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 佳能G2820打印机上市热卖送好礼

    佳能G2820是一款加墨式高容量的一体打印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功能于一体。打印功能较前代产品更强大,同时经济模式下黑色墨水打印量高达7600页,同时彩色打印量也提升至7700页,进一步降低单页输出成本,特别是使消费者毫无成本顾虑地打印彩色文档。打印速度方面,佳能G2820黑白及彩色打印速度分别达到9.1ipm以及5.0ipm,也相对前代产品有显著提升。不仅支持多种格式的照片和文档,还可以智能打印证件照,最大程度满足日常居家及办公的打印需求,让打印更简单。

    全新的佳能G2820打印机升级了加墨系统、降低了操作难度,同时差异化卡口可避免错误注墨。新款墨水瓶实现自动注墨,墨水加满后即自动停止,无需进行挤压等多余操作,既简单快捷,又可以避免墨水弄脏双手。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具备佳能云打印功能的G3821打印机,外出时只需使用“佳能云打印”微信小程序依然可以远程操控打印机,轻轻松松就能把手机里的文档、图片等内容即时打印出来,不再受空间限制,大大提高了效率。

    另外,无论是G2820还是G3821,对于初次安装使用以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佳能还十分贴心的上线了“佳能打印宝典”小程序,只需使用手机微信的扫一扫即可解决大部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自己在家就能轻松解决。

    而为了让大家放心使用,佳能官方还提供了一年标准保修服务,成功注册产品后还可延保至3年,如此贴心的服务大家就尽管放心购买吧!

    目前佳能G2820与G3821加墨式高容量一体打印机于近日正式上市推广,活动价分别仅需1089元和1339元,购机还可享多重好礼,不仅有京东E卡免费送,并且还加赠延保,使用更安心。

活动时间:2021年3月5日-2021年4月20日,心动的朋友赶紧来选购吧!

活动链接:https://shop.canon.com.cn/promotion?active_id=118&utm_term=canon,shop,buy_pc&utm_source=pcpop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