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针式打印机提前走进“春天里”

    新版发票已经于2011年1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全面启用。日前,记者在各办公用品专卖店发现,针式打印机近段时间持续热销,与之相关的色带销量也迅猛增长。

    2月28日,一家办公用品专卖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新版发票的使用,使针式打印机的销量一下子猛增,这几天店里集体采购顾客增多,与之相关的色带等耗材也卖的很好。”一位前来购买打印机的刘女士介绍:“我们开了一家饭馆,刚刚买了一台爱普生LQ-630K,不买打印机不行了,手写发票客人都不乐意要了。”

    据了解,由于全国范围内地税局都在大力推广税票改革,因此许多餐饮企业都将面临使用发票打印机的需求。通过走访记者发现,一般餐饮企业发票打印量都较大,而且业务处理时间也相对比较集中,这就对发票打印机速度和稳定性都有着很高要求。

    稳定性强 保证工作顺畅

    据刘女士介绍,她的饭馆每天接待客人比较多,因此一天发票打印量非常大,最多可达数百张。而且,客流相对比较集中,这就要求发票打印机必须有较强稳定性,不能因为机器故障让顾客无谓等待,这样才能提升顾客对她们的满意度。

  “当然是爱普生啦!无论机器稳定性、打印速度、打印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是最好的,我们一般都给客户推荐爱普生。就拿这台LQ-630K来说吧,它的市场销量去年已经突破100万台,是整个针打市场的明星产品。LQ-630K稳定性很强,打印头寿命高达4亿次/针,而且速度也能达到168汉字/秒和300字符/秒,非常适合纳税企业用户。目前此型号都有点供不应求了.”当记者问到各品牌销量情况时,该工作人员如此说道。

   人性化设计 操作方便简捷

    随着企业用户越来越多地使用机打发票,用户对于打印机要求也越来越高,产品设计是否科学合理成为用户考量的又一标准。据专卖店工作人员介绍,体积小巧、操作便捷的产品往往在针打市场十分走俏。如爱普生LQ-730K拥有386×305×185mm的小巧体积,能够适应狭小的办公环境。同时,它采用3键组合的控制面板,操作便捷,能够轻松满足用户各种打印操作。另外,前置开关可以更加方便用户进行操作,标配并口和USB2.0双接口的设计也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应用环境。

    考虑到很多纳税用户地处沿海地区,受海洋性季风气候影响,雾气大较潮湿的自然气候特点,爱普生LQ-730K采用了新改进的传感器,对于单页纸张的感受更加敏锐,特别是对轻软纸张的感应更胜一筹,即便是纸张受潮也能顺利打印出来,从而克服了潮湿气候对打印纸张的影响。

    记者从市地税局进一步了解到,目前我市各地税局已基本开始使用新版发票,启用新版普通发票后将以机打发票为主、定额发票和小面额手工发票为辅,并将取消大面额手工发票,逐步淘汰小面额手工发票。伴随着发票改版逐步深化,纳税企业对于针式打印机的需求还将全面增长,这也让针式打印机进入一个火爆销售的“春天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