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激情鏖战,亮澈天际 雷柏V300幻彩RGB游戏鼠标详情

  近日,Rapoo雷柏,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推出了V300幻彩RGB游戏鼠标,左右两条贯穿机身的幻彩灯条是最鲜明的个性呈现,PMW3325游戏传感器预示了这是一台性能猛兽,左右分离式主键、3000万次清脆手感微动开关、人体工学设计……一切以玩家需求出发,用仅仅149元的诚意价格,为你的游戏人生添光增彩。

  在玩家们感受最为直观的手感这块,V300通过精心勾勒的鼠标曲线,令整体曲线如波浪般流畅,手感饱满舒适,长时间游戏亦不易疲劳。

  大面积侧裙,为大拇指提供宽大舒适的承托空间,收获更佳的操控手感。鼠标表面采用高档的磨砂喷漆,触感细腻舒适,还具备防滑排汗效果。

  分离式主键/机身设计,减少上盖弯曲对微动力度的影响,令点击手感更为纯粹。

  V300最具辨识度的设计,便是其左右贯穿式的RGB幻彩灯条了,加上滚轮和尾部Logo区,共四个区域都采用了约1680万色幻彩背光系统。这两条幻彩灯条从鼠标左右键下方开始,穿过整个侧裙,一直到鼠标尾部结束,通过灯光效果将鼠标“一分为二”,幻光双戟,霸气来袭。

  V300采用PMW3325专业游戏传感器,拥有最高5000DPI,100IPS移动速度,20G加速度的可靠性能,最快响应速度可达1毫秒。…专业的游戏利器,让你拥有可以挑战顶级高手的装备,确保实时反馈你的每一个细微操作,酣畅于每一场激烈竞技。

  通过鼠标顶部的DPI+/-键,可以在800/1200(默认)/1600/2400/3200/4000/5000 预设的7档DPI指之间切换。

  鼠标左侧裙前方配备了一个专属狙击键,游戏模式下长按可快速降低/增加DPI数值,送开后回到预设档位,适合游戏中一些狙击镜、望远镜等一些临时界面操作。

  V300共有10个可编程按键,通过驱动可以将组合键以宏的形式储存配置,化繁为简,智慧游戏。

  V300采用3000万次清脆手感定制微动开关,从此不再为微动寿命担忧。;经反复调试,每次点击的力度可均匀散开,清脆点击,回弹迅速,长时间使用手感始终如一。

  通过V300的驱动,可以自定义鼠标的几乎所有设置,如DPI、背光、宏等,即刻开启智慧游戏时代。

  雷柏V300已正式上市,PMW3325游戏传感器,10个可编程按键,专属狙击键,3000万次清脆手感微动,左右贯穿式幻彩背光,再加上149元的诚意价格,无疑是近期游戏鼠标市场的重磅巨作,感兴趣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