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摆脱束缚,无线竞技 雷柏V500PRO无线版游戏机械键盘图赏

  近日,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Rapoo雷柏,推出了V500PRO无线版游戏机械键盘,采用雷柏赖以成名的2.4G无线连接技术,拥有媲美有线版的传输体验;雷柏自主黑青茶红游戏轴体,任意6键无冲突,镭雕技术键盘,多媒体快捷键,防溅洒设计,约50小时长续航,为你的电竞主机增添今年机械键盘市场上最惹人注目的产品之一!

  V500PRO无线版采用雷柏最引以为傲的2.4G无线连接技术,可提供约10米左右范围传输性能;内置高能锂电,续航时长可达50小时。为玩家奉上一款可以媲美有线版使用体验的无线游戏机械键盘,摆脱“线”制,开启无线游戏新时代。

  雷柏自主黑、青、茶、红四款经典机械轴体的特色已无需多言;6000万次寿命,确保手感持久不变;镭雕技术键帽,字符清晰耐磨,带你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机械轴手感。键盘采用铝合金材质上盖,内置加固金属板,大幅提升机身稳定性;悬浮式键帽排列,整体视觉更简约大方的同时,也方便清理键帽缝隙中的杂物。

  在键盘易用性方面,V500PRO无线版也贴心备至。键盘拥有12个Win系统多媒体快捷键,方便快速切换邮件、浏览器、多媒体播放等操作;任意6键无冲突,激烈的FPS游戏也能确保动作准确响应无遗漏;防溅洒设计,呵护键盘安全;大面积防滑脚垫,令键盘整体更为稳固,不移位。

  雷柏V500PRO无线版游戏机械键盘现已正式上市,诚意价仅199元,拥有稳定可靠的2.4G无线连接,50小时续航时长,雷柏自主机械轴,镭雕键帽,防溅洒设计,可谓2021机械键盘市场的诚意标杆之作,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