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个人征信报告在哪里查询,怎样查询自己的个人征信

现在是一个信誉比什么都重要的时代,在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会查征信,在办理各种贷款时银行会查征信。如果一个人征信有了不良记录,在申请贷款时会被拒,出行时不能坐高铁和飞机,甚至会影响孩子升学等。

如何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及个人信用报告网上查询解读

1、央行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一般可以去两个地方,第一个就是央行的当地的总行,直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就可以去银行办理你的业务了。还有一个就是有的地方是央行专门设置一个征信管理部门,带上自己得有效证件去查询也可以的。

2、网上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你要是在网上有逾期记录或者在多个平台有借贷记录,那么你的各种记录都会被大数据风控,这时你申请信贷就会频频被拒,甚至连你的花呗借呗也会被关闭。如果你的大数据存在网黑异常,可以在微信搜索小程序:千多信,进入查看即可获取自身的大数据与信用情况,还可以获取各类指标数据如:黑名单情况,网贷申请记录,申请平台类型,是否逾期,多头借贷,是否有仲裁案件,等等重要数据信息等。

那么生活中有哪些不容易注意到的风险,会影响我们的征信呢?

第一点,信用卡逾期,这个事情的话,肯定大家都知道,就不细说了。

第二点,助学贷款,助学贷款是国家的一项福利,本身的话,它的利息是非常低的,甚至不要利息,但是我国大学生助学贷款的守约率是60%,坏账率是超过40%。这个贷款,虽然在你上学期间是不用还的,但是这个贷款,会出现在你的征信中,代表如果你毕业之后,不还这笔钱了,那就跟信用卡的逾期一样,你的贷款会显示不停的逾期,而且这样的客户的话,后期你想贷款买房了,这个时候,你的征信一拉出来,直接就炸掉了,银行不会给你放款的,因为在银行眼里,你这个人已经是黑的发紫了。

第三点的话是信用卡的年费,很多人办了信用卡,激活之后也没用,压根就忘了年费这个事了,因为金额比较小,银行也是没有提醒他,但是这个还是会,直接记录到你的征信中。所以提醒大家,如果你不需要信用卡的话,你最好不要办信用卡。要不然因为这个影响征信,会非常憋屈的,当然如果碰到这个情况,你也可以向征信中心提出异议,申请修复。

还有就是偷税漏税,行政处罚和担保。偷税漏税,行政处罚这个不用多说了,关于担保,给大家强调一下,不要担保,不要担保,再好的朋友也不要给他担保,担保可能就是你们关系破裂的开始,如果这个人,资质是正常的,他想从事的项目有钱赚,那么他一定能从各种渠道弄到贷款。找你做担保,一般是看中你,工作单位好,稳定,如果你给她担保了,将来他逾期不还,那么就得你来还,如果你也不还,后期的催款,让你丢工作都是有可能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