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导购    /    正文

显卡涨价难买?这些高性价比品牌整机值得考虑

  过去我们经常认为大品牌整机的性价比肯定不如DIY,但如今显卡实在太难买了,不仅原价2499元的RTX 3060已经变成了3799元起步,就连GTX16系显卡和RTX20系老卡价格也在疯涨,同时AMD的新CPU也面临涨价缺货的问题。在这个非常时刻,好在整机的价格并没有涨的太厉害,至少比自己买配件DIY更具性价比。

惠普 战66--2499元

  这款主机的配置是R3-3200 G处理器,核显,8G内存,512G固态,日常办公足够使用,玩LOL等腾讯系的网游也没有压力,它的优点是价格相对便宜、固态容量大、体积小巧、自带wifi。这个价位受显卡涨价影像不大,有条件的话自己DIY会更划算,不过品牌机主要是方便在预装系统,赠送office家庭版,售后也非常好,CPU主板等主要配件质保期5年,并提供5年上门服务。但是显示器还是建议自己另购,比如Redmi 1A、明基GW2480等,都比套装版要好些。

惠普 暗影精灵6 --4299元

  它的配置为i5 10400F 8G内存 GTX1650显卡 256G固态+1TB机械,大部分网游都能中等特效流畅运行,并且整机体积相对较小,还有一点点的灯效,颜值较高,另外接口丰富,正面还有Type-C接口。主要配件提供3年保修,并提供三年上门服务,需要到官网升级。显示器同样建议自购,性价比更高,后续不再赘述。

雷神911黑武士--5199元

  这款主机推荐的是i5 10400,GTX1660Super,8GX2内存,512G固态,1080P下畅玩主流单机大作都足够了。主机的外观是非常电竞的风格,颜值很高,性价比不错,也提供主要配件3年和3年上门的质保。产品配置单如下,在整机中用料尚可,400W的电源也让它保有一定的显卡升级空间,比如RTX 3060等。

联想 异能者Co –6999·元

  这款主机搭载i5-10400F+RTX 3060,16G+256G的组合,算是体验光追游戏的入门首选。整机用料在DIY配件中都能算得上中偏上水平,并且它也提供3年上门售后。虽然在性价比上,它不如自家的刃7000系列,但胜在有货,容易买到。256G单硬盘玩游戏是肯定不够的,所以建议另外加装一块。

雷神911黑武士三 水冷版—9299元

  这款主机配备了i7-10700+RTX 3060Ti显卡,是畅玩2K光追游戏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并且价格做到了同级别最低,要知道现在一张零售版的RTX 3060Ti显卡在二手市场仍然要卖到七千多元一张。此外,它为i7处理器配备了高频内存,可以运行到2933MHz的内存频率,算是一个比较走心的设计。售后是提供硬件三年保修和上门服务,具体配置如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