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尼康表示将在今年推出可拍摄8K画质旗舰相机

  3月8日消息,在尼康高管于近日接受的采访中,谈到了尼康旗下的 Z 系列全画幅无反相机。在其透露的消息中称正在开发的新一代Z系列旗舰是以超越自家的 D6 单反相机为开发目标,可以满足专业摄影师的要求,并且新机会是尼康在相机方面第一次使用超高像素的层迭式 CMOS 感光组件,将有可能会提供高达8K的视频录制。

  疑似尼康Z9渲染图

  并且根据消息,尼康未来会将 Z 系列的开发重点放在中高阶的产品,并且针对入门级产品的DX画幅也将不会忽视,DX 格式的 Z 系列无反相机和镜头阵容将会继续扩大。据透露,仍在开发中的 28mm 和 40mm 定焦镜头虽然是一支 FX 格式镜头,不过从焦距上是有考虑到 DX 画幅相机使用的需要,希望可以做到一镜多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