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当你还在春天里,铂爵旅拍三亚新品已入夏

三~四月是比较尴尬的季节,穿多了怕热,穿少了怕冷。全国人民还在经历起起伏伏的春季气温“过山车”,唯有三亚,已经抢先入夏。阳光、泳池、比基尼......夏日元素抓取完毕;摄影机、照相机、打光板......拍摄工具准备就绪。铂爵旅拍亚龙湾新品带你快速切换度假模式,“清凉”上阵,去三亚拍婚照!

图:铂爵旅拍作品

热,是三亚的形容词,因为她属于热带,她有美丽的热浪,她象征着热情,她让热烈的爱不再隐藏。在这么“热”的氛围里,铂爵旅拍逆转温度,为新人打造清凉感婚纱照,让爱情像一杯冰阔落,沁人心脾甜到心头!

图:铂爵旅拍作品

碧海蓝天、柔软沙滩、树影婆娑,这些“地利”环境只是清凉感婚纱照的标配。铂爵旅拍此次将镜头转向高端酒店,毕竟,谁说到三亚拍婚纱照只能去海边呢?NO!作为铂爵旅拍在亚龙湾开辟的旅拍新路线,保利瑰丽酒店、华宇迎宾馆酒店、山海天大酒店等高端、奢华酒店内不仅有贴心到位的服务,也有酒店专门打造的特色美景。到亚龙湾,星级酒店里的花样旅拍,等你来探索~

图:铂爵旅拍作品

鲜花果酒菠萝蜜,泳装吉他篝火起,龙虾螃蟹椰子鸡,游艇泳圈和排球......有了这些道具,清凉感婚纱照的气氛瞬间加满!美食美酒,碧波荡漾,新人在水中伴着音乐嬉戏、起舞,将这一切拍入婚纱照,清爽夏日风扑面而来~

图:铂爵旅拍作品

度假模式就应该是轻松出行,轻快心情的状态。因此杜绝笨重、杜绝严肃,丢掉黑西装、白婚纱、高跟鞋。新人换上日常休闲服装,一顶大草帽,一双人字拖,瞬间拍出轻盈感、清透感。

图:铂爵旅拍作品

有人说,三亚是个不止想去一次的地方,因为每次去,都会有新感受。身为婚纱旅拍的行家——铂爵旅拍也一直挖掘三亚不同面的美,用推陈出新的态度为新人打造婚照新品,下一站会是哪儿呢?请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