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跟着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起了解,有道精品课怎么样

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讲,学习除了靠努力外,还要找到聪明的方式方法。近来很多家长都在关心有道精品课怎么样。想要知道这个有道精品课怎么样的话,就不得不提一下现在非常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因为就在上个月的11日,网易有道公司出品的有道精品课正是成为了这个节目的官方合作伙伴,据相关报道显示,有道精品课也是该节目的合作伙伴中仅有的从事中小学在线课堂的教育品牌,此次合作也为有道精品课怎么样给出了有力证明。

看过《姐姐2》的人们都知道,参加这个节目的艺人大都超过了30岁,里面有一些既是漂亮姐姐,同时也是孩子的妈妈。有道精品课作为专业的在线辅导课堂,课程内容已经覆盖了中小学的所有学科,此次能与《姐姐2》合作,也是希望可以为参加比赛的姐姐们带来关于孩子教育方面的支持,为她们化解孩子的辅导难题,让他们可以尽情地在舞蹈上绽放光彩。其中作为有道星推官的内地华语天后那英老师也对有道精品课怎么样给出了答案。

之所以会有人问到有道精品课怎么样,是因为有道公司之前重心一直放在内容的打磨上,关于品牌的营销相对较少。为了改变这种现象,也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有道精品课怎么样,有道公司决定加大营销力度,此次合作《姐姐2》,就是有道公司作为品牌营销的开幕战。

有道精品课凭借着名师团队,不断完善品牌效应。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在线教育领域,有道精品课想要从中脱颖而出,就需要调整发展战略,加大品牌营销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有道精品课,知道有道精品课怎么样。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有道精品课从去年邀请国家女排总教练郎平指导作为代言人开始,到后续的冠名各大综艺节目,这都是在将有道精品课带到大众面前,让有道精品课可以为更多的用户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