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SKG登女神节必买清单,王一博娜扎力荐好货不可错过

  3月8日女神节的到来,掀起了年后的第一股购物热潮。伴随着王一博、娜扎耳熟能详的广告语——“SKG颈椎按摩仪,舒缓颈椎,随时随地。脖子不舒服,就用SKG颈椎按摩仪。”大健康新国货SKG再一次走进了大众消费者的视野之中,而这一次,SKG受到了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关注。

  SKG产品 1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中国女性消费者的数量已经达到四亿之多,成为了消费市场中的主力军。结合京东发布的 《女性消费趋势》报告,在当今社会,由于女性承担着多重角色,她们的需求一方面更全面化,一方面更精细化。同时,在消费倾向上,她们更加关注消费品的三大属性——健康、颜值与个性化需求。新的消费习惯、新的消费偏好,给各大品牌带来了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品质、体验、服务、设计等方面都必须面面俱到才行。

  据悉,SKG成立于2007年,它有十四年的历史,却也是与新生代消费者共同成长起来的品牌。它以颈椎按摩仪为起点,开创出了便携仪颈椎按摩仪的全新品牌,其后还与华为进行合作,将华为云技术与SKG的可穿戴产品相结合,重新定义智能穿戴产品,搭建更智能的健康生活场景。SKG是大健康领域中的先行者,多年来,它始终颇具前瞻性的洞察年轻男女消费者的潜在需求,推出了多款产品成为销量口碑齐佳的爆款。

  SKG 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 1

  为满足女性消费者健康、颜值与个性化三方面的需求,SKG下足了功夫。在健康方面,每年将营收的10%投入到研发之中,并且与丁香医生强强联合,为用户提供科学健康的解决方案。在颜值方面,SKG致力于成为大健康领域中的时尚先锋,常年和LKK、Designest等世界顶尖设计公司合作,使得旗下产品既是健康产品更是时尚潮品。在个性化方面,SKG推出了不同款型的产品、不同模式的按摩体验,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潜在需求。

  其中,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秉持了SKG品牌一贯以来的时尚设计和实用价值。凭借着SKG多年积累的对于时尚的理解和雄厚的技术积淀,G7的造型时尚亮眼,并且重量轻至170克,在外观满足了年轻女性群体对于时尚追求。

  SKG 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 2

  在技术上,SKG采用了9个仿人手Nano按摩头组成了复杂的按摩矩阵,配合上聚能热灸技术,不仅能够使肩颈肌肉得到深度放松,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疏通经络。此外,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还提供了王一博定制语音,粉丝们在放松肩颈时,还能够与王一博进行“聊天”,得到身心的双重满足!

  在SKG洞察女性消费者购物偏好、并且直击女性消费痛点的前瞻预判下,G7能够登陆女神节必买清单也不足为奇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