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荣耀加冕•竞证实力 | AOC电竞显示器连续两年蝉联全球销量排名第一

近日,据IDC Market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月-12月,全球电竞显示器总销量1345万台,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出货量253万台。凭借18.8%的全球市场份额,AOC继中国显示器市场冠军十一连冠后,再度蝉联全球电竞显示器市场销量冠军!

AOC能够 “霸榜”电竞显示器全球销量冠军,是AOC电竞产品备受全球用户认可的实力体现,也源于AOC致力于耕耘电竞市场的长远布局。早在2014年AOC推出旗下首款G-SYNC显示器、开始布局电竞市场以来,AOC基于消费市场升级、电竞产业疾速扩张的市场背景,便一直致力于迎合游戏玩家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进行创新及改变,不断打造出符合电竞玩家需求的专业电竞显示器!

无论是联合保时捷设计打造的电竞超跑PD27,还是搭载QD量子点技术的AG353UCG,与可萌可攻粉嫩出道的AG273FXR,亦或是以纵深环幕演绎次世代视界的CQ27G3S等等。2020年,AOC所推出的众多新品,或是以领先的硬核性能震撼视界,或是以独到风格引领时尚浪潮,全线覆盖了从全民电竞到专业电竞间的不同需求,令1000R沉浸曲率、G-SYNC技术、240Hz高刷新率、0.5ms疾速响应的疾速实力相伴玩家的电竞之旅。

AOC的电竞布局自然远远不止于此,通过陆续赞助RNG、G2、红牛电竞车队等国内外知名战队,AOC将强大的电竞实力与战队选手紧密相连,更将AOC“生而好战”的电竞天性植入玩家心中;而通过与WCG、《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虎牙天命杯、CFPL、NEST等国内外诸多现象级专业赛事及《魔兽世界》、《风暴英雄》等经典游戏的内容合作,不仅积累了大量的玩家用户,还为提高产品性能提供了数据基础,更实现了AOC“强赛事+强游戏+强硬件”的电竞生态内核,令全方位布局“电竞”生态的AOC成为电子竞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面对2021,匠心独运的AOC将用创新诠释电竞视讯新的未来。最高达360Hz的高刷新率,澎湃性能疾驰来袭的AG4系列将带来新的“竞速”风潮,诸多性能强劲的全新机型更将随之来袭,震撼玩家的视界!

充满挑战的2020已然落幕。未来,伴随着电竞产业的不断发展,AOC还将继续加大电竞产业的投入,以“强赛事+强游戏+强硬件”的形式引领视讯产业的电竞时代,以集专业电竞显示器、键鼠、电竞椅等设备于一体的优质产品组合,与电竞馆、电竞教室、电竞酒店等定制化解决方案构建全方位的电竞生态链,为国内电竞事业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营造最适合中国发展的产业生态圈,助益中国电竞事业腾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