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AMD推出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

  AMD面向消费级零售市场正式推出了Threadripper Pro工作站处理器,其拥有超多数量的核心,能够为人们带来超强的生产力性能。

  旗舰级的Threadripper PRO 3995WX采用64核心128线程设计,最大加速频率可达4.2GHz,首发价格为548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000多块钱。

  Threadripper PRO 3975WX采用32核心64线程设计,最大加速频率可达4.2GHz,首发价格为27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000多块钱。

  Threadripper PRO 3955WX采用16核心32线程设计,最大加速频率可达4.3GHz,首发价格为11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400多块钱。

  这些新处理器将适配WRX80芯片组主板,该芯片组主板999美元起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