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视频处理较好拍档,WD Blue SN550 2TB的视频优化之秘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影像从业者“屋神”来说,其视频工作流和处理效率的惊艳提升,是从配置了WD Blue SN550 2TB固态硬盘之后开始的。

众所周知,影像与视频是特别吃硬盘的行业。出于工作需要,屋神的视频内容基本都以4K/60p高码率视频和8K分辨率的延时视频为主,这就为硬盘带来了沉重的负荷。屋神每一次的外出采风或者商业拍摄,都会产出数量和名目众多的高规格素材,容量动辄就高达百GB。而素材中一旦又涉及到多机位场景,容量会更惊人。

这还只是单次拍摄,屋神还经常需要累积多次素材来剪辑一个大项目,或者多个项目的大批量混剪,容量需求自然更可观。而WD Blue SN550 2TB提供的2TB容量,正满足了大容量视频素材的存储需求,为素材数据的流转提供了充足的,可供辗转腾挪的余量和空间。屋神不需要再为捉襟见肘的空间而烦恼,更不需要频繁地导入导出数据了。

WD Blue SN550 2TB对于视频剪辑的意义,则体现在极速的素材加载和预览时间。

在使用Adobe Premiere导入素材时,一次性导入几十GB或者上百GB对于屋神来说都属于常规操作。屋神以往使用HDD机械硬盘,在读取视频渲染工程文件或剪辑过程中,只要滚动素材窗口就能见到硬盘灯狂闪,素材的预览画面往往要等几秒才能出现,气喘吁吁跟不上。这影响的可不仅仅是效率,更是心情。

而配置了WD Blue SN550 2TB之后,其高达2600MB/s的超高传输速率使得加载和预览就像被施了魔法,变得异常流畅,各种卡顿和转圈现象被扫除得一干二净。屋神再也不用为无谓的等待而烦心,可以把精力和注意力尽情发挥在创意上。

“WD Blue SN550 2TB这种近乎无感的读写存取体验,是可以改变操作者使用习惯的。”这就是屋神的最终使用结论。作为专业用户,屋神无疑是所有的视频工作者中,具有典型的代表性的,这也充分证明了WD Blue SN550 2TB对于视频处理的独特价值。

未来,随着HEVC 8K编码和10bit 4:2:2为代表的高级视频规格愈发普及,对硬盘的要求也会愈发苛刻,而WD Blue SN550 2TB的凌厉效能必将帮助影像从业者和up主们优化视频处理的流程和效率,为他们的视频之路给予极大的助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