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科技创新驱动,从新品地宝T9看科沃斯的成功密码

  近日,家用服务机器人品牌科沃斯推出了旗舰系列新品:扫地机器人地宝T9。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旗舰机型在业内素有“技术天花板”的称号,地宝T9的问世无疑将这个上限再次提升。作为一款象征着科沃斯顶尖实力的旗舰机型,地宝T9的问世不负众望,在软件算法优化上相较上一代产品实现飞升,产品智能化程度进一步提高,硬件方面更是引入多项国际级尖端科技及自主研发成果。针对性解决用户日常使用反馈问题的同时,进一步迎合用户需求,让清洁体验上升到更高维度。

  创新能力拔群,勇当开创先锋

  作为一家在手机尚不普及的年代就开始探索家用机器人领域的企业,在科沃斯诞生之初,创新科技的品牌基因就深深刻在每一台产品之中。

  全球第一台空气净化机器人,全球首款家用擦窗机器人,第一部搭载人工智能技术的扫地机器人,率先提出扫拖一体概念,等等,这些都是科沃斯在全球智能机器人发展史上留下的浓墨重彩。而在此次发布的新品扫地机器人身上,足以体现科沃斯永不冷却的创新热血。地宝T9搭载业内首创的Air Freshener室内移动香氛系统,在清洁全屋的同时将香氛因子均匀散布到室内空气当中,有效去除各种异味,将传统的家居清洁从视觉、触觉的二维体验提升到看、触、嗅的三维体验感受,让扫地机器人拥有了更多可能性。

  科沃斯每一步创新的构思都在推动整个扫地机器人行业的进化和发展。当然,除此之外,在行业未来的产品迭代规律中,还需要有更多的创新加持,以新技术、新场景延展的功用,成为消费者更得力的助手,满足清洁甚至更进一步“解放双手”的需求。

  高筑技术壁垒,稳坐龙头交椅

  不断的创新,带来的就是技术的进步,科沃斯自主研发的专利成果稳居行业前列,尤其在探测、导航两大扫地机器人关键技术路线上,科沃斯都掌握了独特的顶尖解决方案。

  从上一代扫地机器人T8开始,就应用了科沃斯自主研发基于结构光技术和3D成像算法的TrueDetect 3D避障技术。在导航技术方面,科沃斯为独家开发的TrueMapping全局规划技术加入了航天级精密dToF技术,同样的技术被NASA等航天科技产业应用于航天器飞行导航技术。而新品T9基于上一代的技术研发平台,升级后的TrueDetect 3D 2.0,探测精度比市面上大多数扫地机器人产品使用的红外传感器高了10倍不止,帮助用户彻底告别了缠绕、碰撞、卡困等问题。同样的,TrueMapping2.0在扫描建图精度上比其它品牌同级产品常用的LDS技术高出4倍,扫描覆盖率提升2倍,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的全屋策略性清扫方案。

  这些顶级的尖端科技得以伴随T9融入万千用户的家庭生活当中,归功于科沃斯在扫地机器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研发能力。每年巨额的研发投入换来的是科沃斯在技术资产上让行业内其它品牌望而却步的技术壁垒,让科技更好地服务用户的同时,更是帮助科沃斯稳坐行业龙头交椅。

  精准需求洞察,用户体验升级

  技术不论多么先进,如果不能切实为用户解忧排难,都只能沦为闭门造车的无用功。科沃斯深知精准把握用户需求的重要性,每一次地面清洁技术的革新都是针对困扰用户的关键问题进行的点对点应答式提升。

  市面上众多品牌的清洁产品仅提供2000Pa不到的吸力,却产生80到90dB噪音,到底是买了个扫地机还是搅拌机的困扰让用户头疼不已,不仅地扫不干净,甚至打扰了宁静的家居环境。针对这一产品困局,科沃斯自主研发了OZMO Pro2.0高频振动擦地系统,搭配蓝鲸清洁系统和免洗湿拖布,除菌率高达99.9%,使用户实现屋内光脚自由。同时,3000Pa的吸力比市面上大部分的产品要高出50%,噪音却减少了整整一倍。

  这些产品体验的升级与科沃斯深耕智能机器人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精准的用户需求洞察能力密不可分。不仅让科沃斯持续为用户提供越来越好的清洁体验,更是让科沃斯在行业内稳居领导地位,科沃斯连续多年稳居各大电商平台扫地机器人品类第一的成绩是很好的证明。

  只有秉持着为用户带来更清洁、更智能、更享受的升级思路,才能带来行业顶尖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地宝T9的升级,透露出科沃斯用创新精神维持技术领先,用敏锐的洞察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体验。长远的看,扫地机器人T9搭载的多项顶尖技术升级和独家研发成果势必引领行业思考产品未来发展的方向,带领用户畅享智能家居生活的乐趣。而科沃斯作为行业标杆品牌,也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启发同类型产品的技术发展思路,推动行业升级焕新。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