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快手视频加入电影宣发,电影产业新增量

提起快手视频,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各种乡村风情或者搞笑段子,而提起电影发布,能想到是各大媒体围着明星们询问电影相关的画面,殊不知,这二者相聚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非常剧烈,电影宣发开发出快手视频的新创意玩法,快手视频也让电影宣发更加火爆,可以说,快手视频的加入称得上是电影产业的新增量。

image.png

快手视频加入电影宣发

相关话题短视频播放量3.6亿+、单场直播带票88888张、预热视频播放量千万+,这是黑马影片《沐浴之王》在快手视频交出的宣发成绩。

短视频宣发崛起后,快手视频也迅速切入了战场,过去一年,快手视频频繁出现在了热门影片身后,不仅是《沐浴之王》,《八佰》《夺冠》《风平浪静》《信条》《神奇女侠1984》等海内外高热影片的宣发中都有快手视频的参与及助力。

image.png

快手视频正在以自身的流量池和平台生态改变着电影宣发的效率与思维模式,也在为电影产业打开新的增量空间。

快手视频宣发能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迅速崛起,离不开其对玩法的突破创新,也得益于快手视频平台用户生态和内容生态的扎实。在持续深化电影布局下,未来快手视频还将为更多影片的票房“做加法”。

制造“全站热点”

如今,诸如快手视频的电影宣发模式之所以受到越来越高的重视,便在于相比传统宣发,快手视频宣发能在映前以“全站式热点”打造最大化影片的热度值。在快手视频上,官方入驻、物料分发、话题征稿、站内产品等皆是一部电影迅速打开影响力和话题度的途径。

如今,万达电影如今已在更新了1239条快手视频作品,涉及《晴雅集》《拆弹专家2》《刺杀小说家》等多部影片的拍摄花絮、趣味视频、导演访谈、首映活动等。

image.png

如今,快手视频的电影宣发链路已经成型,即从站内为影片制造话题,到裂变传播进行影响力扩散,再到向票房深度导流的全链路宣发模型,未来这一模式也将继续进化并走向成熟。可以预见,在短视频宣发在行业权重持续上升的当下,快手视频的飞速成长将在未来为电影市场带来新的增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