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2021爱奇艺会员年卡99元 爱奇艺会员五折优惠活动免费领取攻略

进入2021年,爱奇艺会员已经进入涨价阶段,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可以99元购买爱奇艺会员年卡,现在分享这个爱奇艺会员优惠活动低于五折哦!刚需的要抓紧啦,不然错过就没有了哦!

扫一扫以上爱奇艺会员官方活动二维码,爱奇艺旧账号没有五折的,换新注册的账号,新号必享五折

最近热播的《赘婿》2月28日起,爱奇艺VIP会员每周日更新8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四20点各更新2集。3月3日20:00起,黄金VIP会员专享超前点播,解锁最后8集;星钻VIP会员免费直通结局。精彩不用等,追剧乐不停,好内容让你一次看个够。

朋友们看我有爱奇艺会员,嬉皮赖脸要蹭我的爱奇艺视频会员啦!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