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快手亮相农交会,助力农村新发展

快手抓住的是下沉的用户市场,所以快手企业方也很注重有关于农村发展的活动,之前搞了“百城市长”的助农扶贫直播,在11月27日,快手又参加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交会上,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莅临现场巡展,并表示快手已成为助力农村发展的新快手。

快手

值得注意的是,“短视频、直播+扶贫”的践行者快手,是本届农交会上唯一一家互联网企业。快手将在展馆通过多种形式,展示快手在“构建幸福乡村”进程中取得的核心成果。

快手

交互大屏+直播互动,展现平台助农新业态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科技公司,快手一直致力于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的幸福感。2018年,快手成立扶贫办公室,系统性开展扶贫项目,发起了福苗计划、乡村振兴官、幸福乡村带头人等一系列项目,探索“短视频、直播+扶贫”的新模式。

本届农交会上,通过动态数据、视频、图片、文字等多元形式相辅相成,快手主展区充分展现了快手的内容优势,借助模拟交互体验,更加具象化地展现了快手在电商扶贫领域的强大势能,以及其在打造扶贫新业态上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

快手

“人、物、景”立体化呈现快手扶贫生态

主展区之外,快手还设立了多个子展区,展现快手助力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多元用户图景、三农电商成果和特色村旅风光。

“乡村人物志板块”的3D积木结构的照片墙是“人展区”的最大看点,照片墙上的人物既有乡村内容生产者,又包含农业创业者、文旅推广人员和乡村基层治理人员。

“买东西南北的货”则是快手“物”展区的主题之一,也是三农电商的实物展示区。该主题联合各地副县长、扶贫第一书记打造吉县苹果、乐业高野刺梨汁、沈阳官立堡村一包油咸鸭蛋等扶贫联名产品。

在“景展区”,快手设置“幸福快手村”和“遇见世界上另一个你”两大主题。以当地演出团队的现场民艺民俗表演,展现悬崖村、山东商河县、连云港赶海村等快手村的文化特色。

快手

快手参与农交会是快手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其致力为乡村特产联通市场打开新窗口,为乡村民生致富提供新机遇而不断尝试。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