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回顾四季沐歌“过年家香味”视频挑战赛活动亮点,用好活动带货好产品

2021年的春节,你回家了吗?

回家过年这件事,对大家来说,是千山万水间一年一次的迁徙,更凝结着无数美满团圆的期待。但想必今年,留守在远方的你应该也和很多小伙伴们一样,体验了一次异地过年的别样春节吧。没事,尽管团圆饭暂时迟到,但咱们这个春节的气氛可是一点也没有因此而削弱。2月7日就由四季沐歌在抖音发起的“过年家香味”视频挑战赛活动,便赶在春节正日子到来前就拉开了大幕,活动目前已完满收官,这其中的如火如荼与精彩亮点,带你马上回顾。

活动亮点一:借由话题式互动让年节美食线上飘香

四季沐歌的本次活动既然围绕“家香味”开展,话题性自然少不了,毕竟南北差异化的美食喜好就足够大家在线上过过招了。所以在此次活动中,主办方也为大家准备了两大话题方向,即“我不服系列”和“硬菜系列”,前者着重体现大江南北美食文化的多样性,也为平日里的厨艺高手们留足空间,在活动中我们就看到了不少“私房主厨”们既向大家展示了家乡菜的烹饪过程,也带来自己的“独门绝技”,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不但遍览了各地不同的美食特色,更学到了不少可以亲手试试的“老菜新作”,收获颇丰。而“硬菜系列”的话题比拼则将“年味”烘托到位,毕竟以往过年的餐桌都是大鱼大肉唱主角,担纲重任的大菜、硬菜们也在视频中完成了与游子们的线上重逢,还是那些你熟悉的样子,也还是那个正宗的家乡风味,通过这一场线上视频中的美食飘香,年意浓,情意真,好菜上桌,就是相逢。

活动亮点二:借由创新的活动遇见懂得创新的产品

由目前的相关数据统计可知,本次由四季沐歌在抖音发起的“过年家香味”视频挑战赛活动中视频内容的播方总量已达到1.8亿次,相关的视频内容上传合计约3.8万条,获得了抖音用户及全网的高度关注和参与。这其中,一方面是因为活动中围绕“过年家香味”的内容与形式符合2021年春节期间“无法回家过年”的特殊客观情况,另一方面,四季沐歌还为活动定制了以自家厨电产品为依托的视频动态贴纸,结合视频拍摄者的互动手势即可拍出很多精彩的短视频瞬间,这也让一众“颜值即正义”的抖音达人们纷纷参与进来。而这款在互动贴纸中亮相的四季沐歌油烟机产品同样也是禀赋了创新精神的优秀代表之一。

长久以来,在四季沐歌的发展之路上,推出产品从来都不会盲于满足市场的某种潮流,而是要在对用户使用场景及习惯进行深入调研后,结合自身的研发实力与创新理念打造真正好用、易用的产品,本次活动中出现在动态贴纸中的背吸式油烟机便是这其中的代表。相信不少家中的“金掌勺”们都经历过做饭的时候被油烟困扰的问题,自己闷在厨房里忍着扑面的油烟已经很难受了,而它们更会无孔不入的流窜到家中各个角落,叨扰其他成员。所以,四季沐歌的这款油烟机将吸烟口下探到了距离燃气灶垂直距离不超过350mm的“黄金控烟区”,再搭配自主科技的电机,实现20m³/min的风量与400Pa风压,吸力强劲还可有效阻止油烟的倒灌,更有55dB静音科技加持,只让美味呈现,不让噪音打搅,给你充分施展厨艺的空间。

当这次活动的精彩落幕,2021崭新的一年也正式开启,期待未来的四季沐歌还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活动,也更加期待,当品牌赋能创新的羽翼后,所呈现出的崭新发展态势,走过20年发展的四季沐歌,以创造更美好展望未来的四季沐歌,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