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HOF显卡开启预约:请提前设置闹钟

  影驰HOF系列显卡创立至今,每一代显卡都可谓性能和信仰并重,实力与颜值并存,让人念念不忘。

  作为硬件圈的先锋者,HOF立创新潮,打造出全新一代影驰 RTX 30系列HOF显卡——影驰GEFORCE RTX 3090 HOF Extreme 限量版显卡,内建10496个CUDA,匹配24GB GDDR6X显存,重度创作随心所欲,当然,用于游戏也是不在话下,特别是8K HDR的高负载极限场景。

  肩负万众信仰,开启性能时代,现卡皇影驰GEFORCE RTX 3090 HOF Extreme 限量版显卡已开启预约模式!即日起2月27日到2月28日23:59在京东旗舰店预约,预约完成后,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3月1日00:00正式抢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天猫旗舰店(手机淘宝)无需预约,如想快人一步,请提前加入购物车,3月1日00:00正式抢购。

  售价20999限量版年度神器,确定不来一片?赶紧去预约吧,把你的显卡带回家。

  预约链接

  京东:

  https://url.ms/3diyx

  影驰旗舰店

  https://url.ms/ro9du

  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

  天猫:

  https://tb.am/f7a38

  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