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地狱猎犬!撼讯将推出Hellhound系列显卡

  PowerColor(撼讯)官宣将要推出全新的Hellhound系列显卡。Hellhound翻译过来就是“地狱猎犬”的意思。

  AMD马上就要推出RX 6700系列显卡了,届时PowerColor(撼讯)的Hellhound系列显卡预计便会于玩家们见面。

  Hellhound系列显卡的LOGO采用了黑色、银色和蓝绿色的设计语言,估计Hellhound系列显卡的外观设计也会大量运用这三种颜色的。

  这是PowerColor在描述他们的新系列时所说的:“地狱犬诞生了,它有着锋利的尖牙和剃刀般的爪子,覆盖着坚硬如盔甲的皮毛。它的眼睛在黑暗中燃烧,使它能够精确地跟踪猎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