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雷神911黑武士三代 2月25日搭载RTX3060系显卡新品上市

近日,雷神911黑武士三代推出搭载英伟达RTX3060系显卡新品。采用新一代Ampere架构,其搭载全新的RT Core和Tensor Core、流式多处理器以及高速12GDDR6显存,搭配DLSS 2.0技术,光追游戏运行更顺畅,画质更精湛。此次升级为玩家们提供更精彩的视觉盛宴,带来全新升级游戏、创作、直播体验。

游戏体验向高阶飞升 为创意进阶助力

由 GeForce RTX 30 系列 GPU 和 NVIDIA®G-SYNC® 显示器的组合可提供更低延迟和更出色的响应速度,这套针对竞技类游戏量身打造的革命性技术,可帮助玩家更快地捕获目标,更迅速地作出反应并提高瞄准精度,带来出色的制胜体验。

无论是渲染复杂的3D场景、编辑8K视频,还是以高编码质量和画质进行直播,GeForce RTX GPU 均能通过强大性能满足您的需求,令创作者满意。

此外,雷神黑武士三代水冷游戏台式机,在外观设计上,整体采用全新┌Tron┘设计语言,承袭黑武士家族强悍基因,贯彻光电美学,引领开拓次时代审美,以超前美感赋予新生;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700处理器,并采用新一代焊接热界面材料(STIM)强化散热方案,十代新生动力强升,召唤无限动力,向理想更高处进阶。采用一体式水冷、分区散热设计,冷风无孔不入,瞬间带走热量,畅享静音游戏氛围。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