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CyberRatings.org企业防火墙评级公布,国内仅一厂商入围

  近日,国际第三方安全研究和评测机构CyberRatings.org发布了“2021年企业防火墙+SSL/TLS产品评级”,国内有一家厂商入围,且获得了最高的排名。

  CyberRatings.org是由NSS Labs前任CEO创建的新安全研究和评测机构。其致力于量化网络安全风险,为多种网络安全技术提供公正的评级、技术报告和行业分析。“2021年企业防火墙+SSL/TLS产品评级”报告为用户选择企业级防火墙提供前瞻性指导,测试结果包括安全有效性、性能、SSL/TLS功能、管理和客户反馈。

  企业防火墙评级图表,来源于CyberRatings.org《2021 Ratings Chart for Enterprise Firewall + SSL/TLS》

  从测评结果看,本次入围的国内厂商深信服表现亮眼,凭借下一代防火墙出色的安全性(99.7%安全有效性测评最高分)、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更具竞争力的总拥有成本,以及客户高满意度等方面在11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以最高排名获得AAA评级,是国内知名获得评级的厂商。具体测试结果包括:

  安全有效性:漏洞攻击拦截率为99.7%;逃逸攻击拦截率为100%。

  SSL / TLS功能:支持所有的标准密码套件。

  稳定性和可靠性:在所有测试中均达到100%,能够持续检测恶意流量并发出警报,这足以证明下一代防火墙的硬件和软件稳定性。

  CyberRatings.org的CEO Vikram Phatak也表示:“深信服的安全有效性表现突出,逃逸攻击拦截率达到264/264,漏洞攻击拦截率达到2325/2331。高客户满意度正使得他们的产品成为其他成熟厂商的替代品。”

  据了解,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一直以来都在聚焦提供更好的安全防护效果,并在安全能力上不断创新,突破技术壁垒。深信服将DGA动态域名、DNS隐蔽隧道等检测技术创新性地融入下一代防火墙产品中,失陷主机定位准确率高达99.7%。其通过自研人工智能SAVE引擎,以精细化特征与自学习模型,实现不更新规则便能快速识别新型威胁,突破业内检测率低、耗能大等难题。研制智能语义引擎和Web业务自学习机制,更是实现协议绕过、代码注入等高级威胁检出率高达91.7%。

  也正是不断的技术创新,使得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获得了ICSA、OWASP、CyberRatings.org等国际权威认可,也让更多的用户选择深信服。截至目前, 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有10万+台设备稳定运行,赢得各级政府单位、教育、医疗、大型企业、金融等众多用户信赖,国内市场占有率业内知名(数据来源于IDC报告)。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