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泡泡软件报1期:是该换浏览器的时候了

    泡泡网软件频道3月26日 现在每一天互联网都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要上网除了需要宽带、Wifi,3G等运营商信号支持外,网页浏览器是每一个互联网用户不可或缺的软件之一。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时间里,应该算得上是全球互联网用户的节日,先后迎来了微软IE9正式在中国推出和Mozilla发布的Firefox 4.0正式版,两款世界级浏览器的到来,也点燃了新一代网页浏览器大战的导火线,Google Chrome,Opera和Safari的更新的脚步也没有停止过,外观华丽、性能更强的主流浏览器之间新一轮的较量已经悄然而至。

    与此同时,手机端也跟上桌面浏览器的更新换代,Opera Mini 6和Opera Mobile 11全新登场,继续领跑手机浏览器行业,作为全球业内知名的手机浏览器Opera Mini拥有绚丽的界面和便捷的操作特性,在智能手机上正大放异彩,也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手机用户的青睐。Opera手机浏览器跨平台的优势所向披靡,面对今天复杂繁多的手机平台,没有一款手机浏览器能够像Opera一样做到“通吃”!

泡泡软件报1期:是该换浏览器的时候了

    然而令人惋惜的是,新颖的浏览器光芒依然无法掩盖国内争议最多的杀毒软件市场再次曝出恶意竞争事件——瑞星指责360“暗杀”卡卡安全助手。虽说对于这样的纷争国内广大网友早已是见惯不惊,不过无疑又有不少用户的电脑桌面沦为这次激战的“战场”,但所幸很多网友有了上一次“3Q大战”的经历,已经自有办法坐山观虎斗了。本期软件报的重点不是关注恶斗,而是将带大家深入接触这些顶尖浏览器的优秀表现,看看它们是不是值得升级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