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玩酷电竞趴,机械师京东自营数码节派壕礼

在这个新新时代,笔记本早已成为人们日常工作、学习、娱乐必不可少的装备。在竞技游戏领域,一台高性能和稳定性极强的游戏本能够提升游戏的制胜率,减少卡顿和各种掉帧状况,为更好地满足游戏玩家群体的需求,机械师聚焦电竞游戏领域,推出一系列强悍的战机,为玩家打造极致痛快的游戏体验。

快乐玩酷,狂派壕礼

机械师携手众多福利打造玩酷电竞趴,带来多款电竞游戏本,为玩家提供更多的选择!2月20日至2月28日京东自营数码节狂欢期间,机械师推出晒单赢电竞壕礼、全国联保两年服务!超重磅福利壕礼来袭,机械师京东自营数码节等你来!

年度旗舰游戏本,实力燃炸不设限

说起高性能的实力战机,就不得不提起机械师年度旗舰游戏本【战空】F117-X,在配置方面搭载i7-10870H处理器,采用全新的RTX 3070显卡,强大性能为玩家带来更佳的游戏体验,让你畅玩游戏大作。在屏幕方面,机械师【战空】F117-X电竞本配备了5.5mm窄边框240Hz电竞屏,拥有丰富细腻的细节,使动态画面疾速流畅输出,稳定压枪,痛快命中高速制胜!

15小时长续航,不断电的轻薄本

如果是职场人有高强度办公需求,就可以考虑机械师新上市的创物者15长续航轻薄本,这款轻薄本不但颜值十分高,而且在性能方面也很强。机械师创物者15轻薄本可选配11代酷睿i7-11370H处理器,内置全新锐炬Xe架构显卡,标配16G高频内存和512G SSD,临时任务加速处理,工作效率不卡顿!轻约1.76kg,搭配73Wh大电池,为外出提供轻便的办公搭档配合强大的续航能力,在外也可满足一整天的办公需求,直播、外拍、剪辑全都不在话下!

无论是工作还是游戏,装备给力才是制胜的第一奥义!机械师数码节超强悍的装备全线登场, 带你畅玩游戏世界,不论是《赛博朋克2077》里的充满科幻感的未来世界,还是《PUBG》中激烈刺激的战场,全都与你一同去征服!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