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RTX3060显卡6GB显存版本再传新消息

  引自videocardz的消息。近日,RTX3060显卡6GB显存版本再传新消息。同德(Palit)向韩国国家无线电研究局(National National Radio Research Agency)提交的新文件显示,同德名为RTX 3060 DUAL OC的显卡将以12GB和6GB两种版本发布。也就是说,RTX3060显卡6GB显存版本一定概率是会推出的。

  将于本周四(2月25号)发售的RTX3060显卡为12GB显存,其拥有3584个CUDA核心。

  如果RTX3060显卡6GB显存版本真的会推出,那么它的CUDA核心到底是3584个CUDA核心,还是会在3584个CUDA核心的基础上进行削减,这个也是个未知数。

  好了,关于本周将要发售的RTX3060显卡,我们泡泡网届时将会进行首发评测,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