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兴奋!华为四月起手机将陆续会推送HarmonyOS鸿蒙系统

    华为正式发布了Mate X2新一代折叠屏幕手机,而在发布会上更宣布一个让大家都十分震撼地消息,就是华为将于四月起可陆续升级至HarmonyOS(鸿蒙)操作系统,不过目前的消息是仅旗舰级手机才会收到新系统的推送。

    虽然华为已经多次发布过关于HarmonyOS的相关新闻,但关于在手机上的操作版本,介面及使用方式等至今还是个谜,而HarmonyOS的最终目标是实现覆盖所有华为产品,包括手机、电视、智能手表及智能家居、甚至汽车等。

    现在华为宣布四月会为旗舰机陆续升级HarmonyOS,估计国内版本手机会先行一步。至于国际版本会否跟随中国的步伐,或许要待传闻于3月发表的Huawei P50系列手机发布会才会有答案。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