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真香!老蛙11/ F4.5与65/F2.8 2X将推RF和Z卡口版

    此前老蛙曾推出过FF II 11mm F4.5 C-Dreamer超广角镜和CF 65mm F2.8 CA-Dreamer Macro 2X微距镜头,不过并非每个相机系统都能使用。而近日长庚光学方面就宣布FF II 11mm F4.5 C-Dreamer将要推出佳能RF卡口版本,至于CF 65mm F2.8 CA-Dreamer Macro 2X镜头则会推出Z卡口版本。

    首支的FF II 11mm F4.5 C-Dreamer在大约半年前已经登场,其中徕卡L、尼康Z和索尼FE卡口版本售价699美元。不过,这次同一配方打造的佳能RF卡口版本,却大幅提价100美元,售价为799美元,与目前的徕卡M卡口版一样。FF II 11mm F4.5 C-Dreamer的外型十分小巧,其254g净重非常轻巧,非常方便搭配微单相机。镜头采用10组14片光学结构,包括2片非球面镜片及3片ED低色散镜片来提升影像质素,而独有的5片光圈叶设计,可以轻松做到10星芒的效果。另外,虽然FF II 11mm F4.5 C-Dreamer的对角线画角达125度,但可以用上62mm直径的滤镜,在风景拍摄时相当有用。

    至于另一支为尼康Z卡口推出的CF 65mm F2.8 CA-Dreamer Macro 2X是一支APS-C画幅镜头,目前只适用于Z 50微单相机。镜头拥有10组14片的光学结构,最近17cm的最近对焦距离时得到高达2x的放大倍率,与FF II 11mm F4.5 C-Dreamer一样只支持手动对焦功能。CF 65mm F2.8 CA-Dreamer Macro 2X的售价为399美元。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