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动态    /    正文

FPS游戏必备,机械师H300电竞耳机助你听声辩位

对于很多电竞爱好者来讲,除了配置一台自己理想中的主机以外,炫酷的机械键盘、立体环绕的电竞耳机同样是很多电竞玩家的挚爱。一款好的耳机能够帮你清楚的定位声音的来源和距离的远近,让玩家在游戏中都能做到“听声辩位”的能力,近期专注电竞硬件的品牌机械师推出了一款为电竞玩家打造的耳机-机械师H300,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此款耳机都有哪些特性。

机械师H300不规则几何外观设计,七彩灯光特效十分有型,佩戴在头上绝对吸引眼球。全包裹佩戴设计,PU皮耳罩,内置大密度凉感棉,即便长时间佩戴也依旧很舒服,这对于长时间佩戴玩游戏的用户来说简直就是刚需。为了满足不同头型的用户,H300同样支持左右头梁可调节设计。

机械师H300采用的50mm钕驱动单元可以说才是这款耳机的主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单凭借50mm的大尺寸就足以说明这款在重低音部分的实力表现,加上钕铁的材质特性,可以保证声音的纯净度会优于一般材质的驱动单元。

在FPS的游戏中,里面的声效所传递出来的信息是相当重要的。游戏中听音辨位是非常需要一款优质的电竞耳机,它有着足够的解析力以及空间定位感,才能完美反馈出游戏中的声音信息。机械师H300  7.1虚拟环绕音效带来的包裹沉浸感非常强,在热门FPS游戏绝地求生中在定位脚步、切枪、换子弹这些细微声音也可以清晰辨别。

优秀的电竞耳机除了能够带来更好的定位效果之外,其最为能够打动玩家的就是其强大的麦克风带来的出色拾音效果。为了保证你与队友的清晰沟通,机械师H300还配置了全指向降噪麦克风,玩家无需对准麦克风便可轻松收音。

机械师作为国内专注电竞硬件的品牌,旗下产品扎实的做工与实在的价格一直都是广大电竞玩家的首选。这款机械师H300不论是外观还是音质都有不弱的性能,还加入恶搞拟声功能和专属模式驱动,可能是入门游戏玩家目前极具性价比的专业电竞耳机。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