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NV要对挖矿动手了!RTX3060显卡挖矿性能被限

  英伟达近日宣布,GeForce RTX 3060显卡将能够检测到用户是否正在挖掘加密货币,会对挖矿行为自动限制50%的性能,进而避免矿主们盯上RTX3060。

  近日,有国外网友拿到了索泰RTX 3060 Twin Edge这款显卡,并且对其进行了挖矿测试。刚开始一两分钟,挖矿性能就从41.5 MH/s下降到26-24 MH/s。自动限制50%的挖矿性能看来是真的!

  由于这位网友还没有RTX3060显卡的驱动程序,这表明反挖矿机制并不存在于软件中,而是依靠显卡BIOS实现的。

  GeForce RTX 3060显卡预计将于2月25号正式发售,届时我们泡泡网将进行首发评测,敬请大家期待!

  最后,期待GeForce RTX 3060能够货源充足些!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