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万物皆可闪充?OPPO预热2月23日上海MWC

  5G为万物互融多场景、也带来了更高的能耗需求与更丰富的场景使用,对手机的续航及充电提出了新的要求。2月18日,OPPO官微发布微博确认将参加2月23日-25日在上海举办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从目前的预热信息来看,届时OPPO或将就近年来持续构建的闪充生态有新动作对外公布。

  OPPO的闪充技术一直领先业界,早年“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句slogan我们至今耳熟能详。进入5G时代,OPPO为进一步解决用户的续航焦虑,尤其是在商旅出差等场景中的充电痛点,在闪充领域仍然持续发力,并屡获重大突破。

125W超级闪充,刷新手机快充新纪录

  OPPO在2020年7月正式发布的125W超级闪充,再次刷新手机快充速度纪录,5分钟可将等效4000mAh电池能量的手机充至41%,20分钟充满。125W超级闪充在引领行业充电技术革新的同时,全面保障充电体验,息屏待机温度不超过40℃,与上一代SuperVOOC一致。

65W AirVOOC,无线闪充有线速度

  2020年4月,OPPO Ace2正式量产40W AirVOOC无线闪充技术,解决无线充电效率低的问题,实现充电5分钟,开黑1小时。65W AirVOOC再次升级无线闪充技术,5 分钟可将等效 4000mAh 电池能量充至 25%,30 分钟充满 。

50W饼干超闪充电器,OPPO 闪充技术新突破

  OPPO突破过往充电器“大型、厚重”的现状。50W饼干超闪充电器采用多弧度曲线工艺,首创跑道式超薄外形,方便收纳的折叠插脚设计,功率密度达到了2.41W/cm³(不含插脚),相比上一代超闪充电器提升了290%。轻松装在衬衫、外套口袋,以及手包等位置,通勤、出差无负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OOC闪充技术是第一个通过泰尔实验室五星认证的快充技术。2018年起,OPPO开始将VOOC闪充技术授权给第三方厂商,其中既包括供应链上游的合作伙伴,也包括一些知名充电宝、充电头制造商。截至目前,累计有超过40家企业获得了VOOC闪充技术授权,全球 VOOC 闪充技术用户已突破1.75亿人次。VOOC 闪充技术的先进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已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的普遍认可。

  在强大的技术壁垒下,OPPO已经逐步建立起一个闪充“朋友圈”,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闪充的便利。不知这次的MWC上,OPPO又将在闪充生态方面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不妨一起拭目以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