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cer“解决问题满意度”高,消费者对品牌更信赖


    3月14日,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发布了《2011年中国3C产品质量问题调查报告》。

    据报告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各品牌处理3C产品质量问题中,解决问题让消费者“比较满意”和“非常满意”的调查排名,诺基亚、联想和宏碁名列三甲;同时,参与调查者明确表示以后会继续选购该品牌的人数排名上,诺基亚、摩托罗拉、宏碁排在前三位。

    调查报告指出,在3C产品出现问题时,消费者并不排斥出现问题的品牌,对于能把出现的问题解决的很好的品牌,消费者还是愿意继续相信这样的品牌,并表示会继续选择解决问题满意度高的品牌产品。

Acer“解决问题满意度”高,消费者对品牌更信赖

    报告进一步指出,消费者的满意度对3C产品品牌的口碑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其中,在产品的服务环节,各品牌只有通过积极为消费者解决出现的问题,让消费者真正满意,才会使消费者对品牌更有粘着度。

    在解决问题满意度排名前十位的3C品牌中,PC产品品牌占7席,排名依次为联想、宏碁、华硕、明基、惠普、戴尔、联想ThinkPad;参考调查者明确表示以会仍会继续选购该品牌的人数排名上,PC品牌中排在前三位的依次是宏碁、联想、惠普。

    作为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品牌,第二大笔记本电脑品牌,Acer宏碁重视客户感受,积极提供以客户感受为核心的服务模式,通过持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让客户享有专业贴心的服务支持及解决方案,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使消费者对Acer品牌更加信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