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索尼FX3更多参数曝光 无8K但可长时间拍摄120帧4K视频

    此前索尼在韩国注册完成了一款FX系列的专业视频机专利,新机命名ILME-FX3也证明了这是一款影视广播级的专业设备。虽然与ILME-FX6属于同一系列,不过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索尼FX3紧凑的体积很难与FX系列专业视频机的身份联系在一起,完全就是一款紧凑型微单相机,新机顶部可有“Cinema Line FX3” 字样,按键布局更加符合视频拍摄的使用习惯,采用了与A7S III一样的侧翻屏,整机看起来与fp有些有点像,不过有手柄,而这手柄设计与α1全幅微单差不多,这样不需要额外的手柄模块了,但取消了电子取景器,不过相信使用这类型产品的用户应该都会单独外置显示设备。

    目前,关于这款索尼FX3专业视频机又有更多新消息,新机将搭载12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无内置ND,具备静态拍摄模式,并且在静态拍摄模式下具备机身防抖功能,同样采用NP-FZ100电池,可使用CFexpress A存储卡,支持每秒120帧4K视频拍摄,没有8K能力,售价3795欧元,折合人民币不到3万元,预计本月23号开卖。

via:相机beta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