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龙魂降世 牛转乾坤:微星X剑网3春节献礼21台RTX30新品游戏本

终于迎来新春佳节,在阖家团圆、共享大餐以外,玩家们一定也有假期游戏补完计划:不仅有众多3A大作,不少热门网游也会在春节假期开启限时活动,日常任务打卡之外还有机会获得珍贵道具,还不快拉上朋友一起来战!

微星笔记本今年联合“剑网3“为玩家献上了一份惊喜大礼: 

【剑网3 X 微星笔记本春节献礼活动】。2月12日7:00至2月26日7:00期间,侠士每日完成“大战!”系列任务、“江湖烟雨任平生”任务或“观澜泽畔危机潜”任务都可获得【牛气冲天】宝箱一个,不仅可必定获得绑定版五行石、监本印文、九花玉露散、通达券奖励,还有惊喜大奖——微星GeForce RTX30系列游戏本新品“冲锋坦克2 Pro GP66”倾情相送,人气游戏本性能一骑绝尘,助你新的一年尽览大唐山河,闯荡江湖无往不胜!

新的一年自当要有全新装备,拭剑锋芒笑傲群雄!微星游戏本新品“冲锋坦克2 Pro GP66”,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超强性能突破桎梏,为你打开全新视觉!

剑网3作为3D武侠网游扛鼎之作,也是最早一批支持RTX光追特效的游戏,经过了多个版本的迭代优化,画面效果更是尽善尽美。而冲锋坦克2 Pro GP系列就是微星RTX30新品中的代表作,由内到外的全面升级,引领各位侠客去打造自己的梦幻装备!

微星冲锋坦克2 Pro GP76/GP66采用全新模具设计,全黑金属机身,低调之余尽显质感。独家Cooler Boost 5散热模组,拥有双风扇6热管豪华配置,在全新Dynamic Boost 2.0技术加持下动态调节功耗,最大140W的GPU性能释放,展现出GeForce RTX 30系列全部实力!

不仅如此,澎湃的性能再搭配一张144Hz高刷新率的电竞屏幕,在RTX On 光线追踪效果下,侠士可以尽情在盛世大唐中畅游体验。为了让玩家沉浸在《剑网3》打造的曼妙世界,赛睿单键RGB多彩背光键盘不仅提供出色的操作手感,更可以自定义键盘颜色与游戏中的美景相得益彰。

Hi-Res认证标准的小金标,也是游戏玩家青睐的音响配置,在Nahimic 3音效技术软件辅助下,营造3D全景立体声音效,身临其境地享受《剑网3》大美江湖的山河盛景!

各位剑网3的侠士,还在等待什么?龙魂降世 牛转乾坤,微星联合剑网3在春节假期中的21台冲锋坦克2 Pro GP66大礼已经蓄势待发,之前没有抢到微星RTX30游戏本新品的各位龙骑士们,这可是千载难逢的真香机会!

对于已经急不可待的硬核玩家,无论您是已经拿到了年终奖,又或是将在春节红包拿到手软,辞旧迎新之时入手微星RTX30游戏本新品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哦~ 冲锋坦克2 Pro GP系列之外,强袭2 GE系列、绝影2 GS系列、侠客GF系列新品也都在各大平台售卖中,过年不打样哦。参加早鸟计划活动,还有600元Steam游戏兑换券,装备升级正当时,游戏大餐春节享,怎是一个爽字了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