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世界创新 马兰仕支持苹果AirPlay功放

    泡泡网HiFi频道3月25日 自从乔布斯推出iOS 4.2的升级后,引起了不少玩家对Airplay的兴起。但是苹果的产品向来都有封闭性,Airplay只能针对支持Airplay功能的音响器材使用,看来这又是一个敛财的机会。

    前不久知名音响品牌马兰仕推出了可以支持AirPlay功能的功放,售价未知,想必又是个米物。

世界创新 马兰仕支持苹果AirPlay功放

工作原理

    马兰仕官方对支持AirPlay功放产品的介绍:

世界创新 马兰仕支持苹果AirPlay功放

    您可以从iPhone, iPad, iPodtouch、或经由个人计算机,将讯号利用无线网络串连到Marantz支持AirPlay功能的扩大机,播放iTunes数据库中的乐曲。
也就是说,您可用家中最好的设备播放,享受较好的音响效果。

世界创新 马兰仕支持苹果AirPlay功放

    透过无线网络,在iPhone、iPad或iPodtouch上可直接遥控,您甚至可由另一个房间中远程操作,执行播放、暂停、跳过或停止iTunes音乐数据库中的列表。并可在您的apple装置和Marantz扩大机的输出屏幕中,浏览专辑封面、曲目、和歌手等信息。

    若您本身已拥有Marantz的AirPlay对应机种,即可透过付费升级(1800元),直接启动AirPlay,享受这项独家而先进的新功能。■


拍下二维码,用手机登陆泡泡网耳机频道(http://headphone.pcpop.com):

每日一款超值耳机 森海HD218京东25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