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造型很紧凑 韩国Emtek发布涡扇版RTX3090

  引自videocardz的消息。韩国显卡制造商Emtek最新发布了一款涡扇版RTX3090卡皇——RTX 3090 Blower Edition。

  标准的双槽厚度加上紧凑的造型设计是这款显卡的一大亮点,说实话这种造型也是矿主们非常喜欢的。

  复古的涡轮风扇设计,显卡运行是产生的热量会从输出接口背板出排出。

  还有,这款显卡将辅助供电接口设计在了显卡PCB尾端。为了达到这样的设计,这款显卡在PCB的设计上明显能看出是费了一番心思的,因为它的PCB形状很特别。

  频率方面,这款显卡与RTX3090创始人版保持了一致,GPU频率为1395 MHz,Boost频率为1695 MHz,显存等效频率为19500 MHz。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