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有道词典笔春节“学霸礼盒”,年货新选择!

年关将至,年味儿明显浓郁了许多。大小超市里,又响起熟悉的《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商场店铺里,也随处可见中国结、福字、红包等;菜市场里,炒货、香肠、鱼肉摊位的热闹程度再上一层。家家户户都忙活着置办年货,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这年货的选择也有了新的变化。电商平台数据显示,有道词典笔成为不少学生家长的年货新宠。

对学生和家长来说,春节和寒假不仅仅是娱乐放松的时间,学习也要有所计划和保持。所以除了给孩子准备新年新衣服、新玩具、零食大礼包外,帮助学习的产品也不能少。以前,很多家长想到的可能是画册或是书,但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学习“神器”也更加高效有趣。代表性产品比如,网易有道词典笔。

有道词典笔春节“学霸礼盒”,年货新选择!

在人工智能学习硬件领域,网易有道词典笔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和销量,可以说是网红产品。近期,恰逢春节来临,网易有道词典笔还推出了春节“学霸礼盒”,以升级版产品和丰富的配套材料、工具,帮助孩子们高效学习,帮助家长们减轻辅导功课的压力。

这款有道词典笔,轻巧便携,孩子在记单词、练听力、练口语等时候,都可以使用,极大地促进学习效率的提高,让孩子能更高效地利用时间。举例来说,预习英文课文时,对准生词或难理解的段落,用词典笔轻轻一扫,即可出现相应的讲解,纯正发音、准确易懂的翻译,让学习过程变得更轻松,学习的成就感也大大增强。

有道词典笔春节“学霸礼盒”,年货新选择!

据悉,网易有道词典笔,是电商平台电子词典、翻译工具类中销量长期业内知名的产品,而且被CCTV、新华社等媒体列为AI赋能学习的代表产品之一,还被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衡水中学、八一学校等全国各地120余所知名院校引入。

值此春节和寒假之际,网易有道词典笔应时推出的这款“新学来潮”春节学习礼盒,不仅有最新版的词典笔,还包含了名师英语公开课学习卡、专属书籍和录音笔保护套,成为众多家长们口碑推荐的非常好的春节礼品之一。

据了解,自1月20日开始,有道词典笔春节学习礼盒已入驻天猫、京东等平台的“年货节”,并收到学生家长的诸多好评。有道词典笔希望通过升级版产品和丰富的礼盒配置,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轻松的学习环境,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