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体验超高转速水泵,PURE LOOP 360水冷散热器

be quiet!是一个主打静音的德国高端品牌,专注于的机箱、散热、电源及风扇套装等PC机电领域已有18年之久,其最大的特色在于产品静音与散热效果都非常不错。最近该品牌新出的一款PURE LOOP 360水冷散热器,因其出色的散热性能与静音表现,广受用户好评。这些都是因为它的设计工艺比较独特且出色,那么究竟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以上是这款PURE LOOP 360水冷散热主体的全貌,相信大家能很轻易的看出它的特别之处。我们通常所见的水泵都位于冷头内,而这款水冷将水泵安置于水冷管上。

冷头部分的设计很简单,顶部是铝合金材质,表面有拉丝处理,中间印着be quiet!的LOGO。外面有一圈乳白色的部分,是一圈单色白光的发光处。

接着说说这款水冷的水泵为何这样设计。首先,它将体积设计得很小巧,并配有一根供电线。独立水泵的设计是为了静音,因为5500转的超高转速水泵独立出来之后,可以方便be quiet!去使用静音材质将其包裹,从而在获得强效散热性能的同时,确保有更好的静音效果。

冷排的做工同样精致,侧面有金属壳,铝合金材质的。中间还有PURE LOOP的字样,激光打印的非常有质感。

PURE LOOP水冷中,均附有一样很特别的配件。那就是一瓶100ml的水冷液。这瓶水冷液是在用户长期使用水冷散热器后,液体会随时间轻微挥发,从而导致散热性能有所损耗。

另外在冷排的一侧,有水冷液加注的螺丝孔,这时只需将附赠的水冷液对准冷排上的填充口进行水冷液填充,即可恢复其性能。

PURE LOOP 360水冷散热器装上机主内的视觉效果也很不错,加上本身散热性能强劲,处理器可以轻松压住。再加上其品牌主打的静音卖点,日常轻度负载使用,基本听不到什么声音,整机体验自然是很棒。即便是玩游戏、亦或是CPU高负载工作的时候,这样的一款水冷散热器,想必让主机整体的噪音效果也不大,很适合对噪音敏感又对散热性能有要求的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