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长虹×福彩,超年轻超任性的新年品牌公关

  给我一道彩虹,Fly me to the rainbow。

  长虹×福彩,2021 中国新年的品牌跨界营销战役迎来了Happy Ending!

  双方品牌在品牌跨界战役中,带着乐观和积极地心态,去回溯这一年的疫情记忆,鼓励大家分享出自己的艰难与甘甜,并抚慰这一颗颗勇敢度过风雨的心灵。

  正如联名公益TVC所提到的:“给我一道彩虹,给我抵达明天的勇气和力量。”

  年轻化@Bilibili

image.png

  本次传播战役的主阵地,长虹选在了泛二次元年轻人们的聚集地Bilibili。用他们的方式,恰如其分地做了一次关于幸运、欧气、彩虹时刻的互动。

  长虹品牌邀请到了多位B站资深UP主,共创“彩虹时刻”的主题,把欧气分享给粉丝和用户们。他们发挥各自看家本领:板绘达人的手绘接龙、生活类博主的Vlog「相声」、手游达人的逆风翻盘局教学……我们与福彩诚恳地拿出各自名字中最有希望的部分——「彩&虹」,与UP主们共创这些祝福。重内容,重可读性,重心智印象。

  另外,在热评征集的互动环节,征集到了大量认真的高质量的留言:有家人的鼓励,有自己的决心,有学业进步的成绩单,有人生里程碑的房产证,有走出舒适圈的勇气,有罗曼罗兰的「英雄主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彩虹时刻,这一刻品牌与用户们共情。

  双面IP:腾格尔助力

image.png

  在B站的内容发酵之后,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老艺术家,同时也是老二次元,腾格尔老师分别在B站和微博为活动助力。超年轻的话题发酵@Bilibili+超任性的新年锦鲤@微博抽奖,用两场互动串联起了本次跨界品牌公关。

  作为一名打破次元壁的男人,德艺双馨而又接地气的资深B站用户腾格尔老师,为活动架起了一座联系B站小世界与大众公域视野的桥梁。

  一面是年投稿67篇的资深UP主,一面是成名已久的实力派艺术家,腾格尔老师的多面性与长虹在本次跨界营销战役中完美契合。腾格尔老师,不止一面;长虹,不止一面。

  品牌公益:疫情窗口期的答案

image.png

  以怎样的姿态面对2021?这是市场和大众传播语境留给品牌商的问题。

  给我一道彩虹。这是长虹与福彩的回答。

  2020,一场历史级的「黑天鹅」彻底地改变了世界。但中国人民同心协力,发现问题,解决完问题,甚至去帮助他人解决问题。时代没有安排角色,但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扮演了主人公。同为国字号品牌的长虹与福彩,在这样的一个特别的新年之际,选择担当这份品牌社会责任:在舆论的浪潮中,用乐观和希望为消费者们立一座小小的灯塔。让我们一起飞向「彩虹」。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