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有朋友,有未来”,荣耀与爱施德、松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2月4日,中国深圳】今天,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分别与深圳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松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爱施德与松联科技将成为荣耀的战略合作伙伴,助力荣耀品牌高端之路,合作共赢。

  荣耀CEO赵明、中国区总裁王班、中国区销售部部长郑树宝,爱施德董事长黄文辉、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友盟、助理总裁兼分销事业群CEO李振,松联科技董事长何永权、总裁张斌、执行总裁史新洪出席了签约仪式,相约携手共创未来,开启合作新篇章。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荣耀与爱施德、松联科技达成一路同行、阳光共赢的战略共识。签约仪式上,爱施德董事长黄文辉、松联科技董事长何永权均表示,过去与荣耀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突出成果,并看好荣耀未来的发展前景,期待与荣耀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荣耀CEO赵明表示这是荣耀与爱施德、松联科技第五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荣耀感谢爱施德、松联科技长期以来的支持,并表示荣耀有非常强大的基因和传承,将坚持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领域加大投入,不断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推出属于荣耀的超级旗舰,与合作伙伴一起赢得高端市场。

  “有朋友,有未来“是荣耀长久以来的理念。未来,荣耀将秉承”笃行致远“的信念,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健康、稳定、持续、高效的渠道体系,致力于成为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