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雷神天猫过年不打烊 购机晒图赢牛年超级大利是

无惧黑暗侵袭,玩心主宰世界!不知不觉,距离新年到来只剩不到十天的时间,也迎来了一年一度过年不打烊的高光时刻,2月4日-2月19日,逛雷神天猫旗舰店,购机晒图可赢牛年大利是,666、888元大红包层出不穷,只等你来拿走!

热情不止 壕礼不停

购机晒图赢牛年大利是

新年利是第一波:2月4日21:00,点击进入雷神直播间抢新年红包。加入淘宝雷神新年红包群抢红包,活动期间(2月8日-2月12日)下单的客户,咨询客服加入淘宝雷神新年红包群,2月11日(除夕)22:00,2月12日(年初一)21:00抢新年666元、888元大额红包。

头号玩家,探索无界——雷神911Pro钛空 轻薄游戏本

轻薄至上,轻心探索。雷神911Pro钛空轻薄游戏本,仅2.05Kg的轻薄机身,为玩家提供轻薄移动游戏战场;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内核强悍,以难以匹敌的蛮横实力,轻松制霸战场;搭载英伟达RTX2060显卡,实时光线追踪,实现游戏电影级渲染,沉浸更真实的游戏画面;配合144Hz高刷新率电竞屏,不错失任何稍纵即逝的战机;采用三维环流散热系统,1键强冷技术+71片散热风扇+6个创新出风口,超强散热黑科技,一冷到底。活动期间购机晒图送雷神潮型装备,最高配置还可享受24期免息!

伺机而动,暗杀来袭——雷神911ME暗杀星2 金属游戏本

无惧暗夜,逆行前行。作为天猫V榜推荐、热销50000+台的金属游戏本,雷神911ME暗杀星2此次升级为全新八核芯片,出其不意,制胜全场;在显卡方面,有GTX1650、GTX1650Ti甜显、RTX2060光追显卡三种选择,开启游戏影院时代,玩家可根据自身要求进行选择;双风扇四铜管散热,即使在高强度的游戏环境下运行也毫无压力;另外,该款产品由于其高超的性价比,深受学生党的喜爱;活动期间购机晒图送鼠标套装!

光追本色 赢战出色——雷神911Pro追光 光追游戏本

全新雷神911Pro2代系列,搭载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870H/i7-10875H处理器,性能于硬核基础上再次升级;搭配英伟达RTX2070/RTX 2070Super显卡,12nm制作工艺,2304个流处理器以及144纹理单元,性能得以大幅度提升;外观则采用雷神特有的星战ID设计,黑金轻奢外观,如星际战舰,搭配光剑灯带,循光而来,照亮战场前方之路;薄至21mm机身,便于携带灵活自如;采用高效风洞散热系统,三维环流降温,精巧的一键风扇加速设计,速效散热,强冷加倍;全新一代黑科技Nahimic for Gamers 纳美魔音音效,360°环绕、听声辩位,智能自动调适你想要的声音。现在下单晒图送洛克背包,将加倍快乐收入麾下。活动期间购机晒图送雷神装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