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同样是HOF EXTREME,如何分清陶瓷白与限量版?

  2021年,HOF EXTREME限量版内存诞生,但由于外貌相近,容易让人将它与“前辈”HOF EXTREME陶瓷白版混淆了。

  同样是HOF EXTREME,陶瓷白与限量版都有什么异同,今天就跟大家讲清楚。

  1、相同点

  HOF EXTREME陶瓷白和限量版同样是采用了三星B-die颗粒,超频潜力大、稳定性高,用户能进一步探索更高的频率,同时能很好地兼容Intel、AMD双平台。

  二者同样使用10层白色加强版A2 PCB,提供良好的电器布局,削弱电性干扰,提升高频、超频运行稳定性,旗舰性能无惧考验,而且PCB中间丝印HOF logo,展示品牌标识。

  除此之外,HOF EXTREME陶瓷白和限量版同样拥有主流的8G*2套装容量,程序软件运行更加流畅。

  2、不同点

  (1)外观设计

  HOF EXTREME陶瓷白和限量版虽然有着相同的轮廓,但二者使用的工艺仍有不同。

  陶瓷白版极具陶瓷般温润的质感与细腻的美感,电泳白工艺打造出无暇的“艺术品”;而限量版具有光滑亮银金属镜面,简单中不失格调,电镀亮银工艺结合CNC切割与高光亮边处理,每一寸设计都让无光胜似有光。

  (2)频率

  HOF EXTREME陶瓷白拥有3600MHz、4000MHz、4266MHz、4400MHz四种频率规格;而限量版则拥有4000MHz、4600MHz两种高频规格。

  二者均支持XMP 2.0功能,开启该功能即可畅享高频速度。

  (3)时序

  HOF EXTREME陶瓷白在3600MHz、4000MHz、4266MHz和4400MHz下,时序分别达到16-16-16-36、18-20-20-40、19-19-19-39、19-19-19-39。

  HOF EXTREME限量版则在高频的基础上,同时进一步收窄了时序,4000MHz的频率下,时序能达到15-15-15-35,4600MHz频率下,时序能达到18-18-18-38。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