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家长为幼儿园作业有多拼?全屋家电涂成油画艺术品

  很多宝爸宝妈表示,自从孩子上了幼儿园以后,自己就像“开挂”了一般,练就了十八般武艺,只为完成孩子的手工作业,画画、小报、手工、养殖……完全不在话下。有的家长甚至运用专业能力“降维打击”,本周,一位职业设计师爸爸将全屋家电刷成油画、只为完成幼儿园寒假作业的新闻,就又刷屏了。

  原来,深圳一家幼儿园的寒假作业题目是“在家里创造美”。

  而孩子的家长,是一位结构设计师。面对这个题目,这位设计师爸爸灵感如泉涌,直接和孩子一起创作了这一套大手笔作品,还把孩子也花在了作品中,用创意、新颖、有爱的作品形式,惊艳了我们的眼球。

  这位设计师爸爸说:“过年正想给家里加点色彩,所以,看到幼儿园寒假作业的题目,就产生了涂刷家电的想法。”父女俩在家里做手工,几天时间,把全屋家电都变成了艺术品。

  父女俩选用的都是一些知名油画,比如梵高的《麦田》、《星空》、《向日葵》,还有《呐喊》、《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等。他还把女儿也画进了作品里,小女孩在麦田里逃跑、在星空下吃糖、在夜幕下呐喊……可爱又传神。

  《麦田》这幅画,被画在了电视机背后。原画里的灌木丛变成了怪兽,柏树变成了父女俩。怪兽正在喷火追逐,而爸爸拉起女儿也在奋力逃跑,麦田画面一下子有了动感,油画直接变成了童话。

  《星空》被画在空调的圆柱形机身上。小女孩正站在星空下吃糖,天上的星空漩涡,都变成了睡梦中的棒棒糖,结合得很奇妙,油画一下子充满了童趣。

  在冰箱上抱着头《呐喊》的小女孩,是不是因为大人不让吃冰淇淋,而开始要狂躁、哭喊了呢?

  洗衣机的大滚筒,变成了小女孩手中的放大镜,《向日葵》正在被放大观察。你家阳台种的花真特别!

  在保温水杯上,女儿化身成《戴珍珠耳环的少女》,悠闲地捧着茶杯,在品茶,颇有古典意境。这是爸爸指导下小女孩的绘画作品,更加纯真可爱、充满童趣。

  这一组作品,不仅完美符合题目“在家里创造美”,还在造型创意上令人眼前一亮,新颖、可爱又治愈。连微博上的网友都纷纷感叹:“没点才华都不敢去上幼儿园!”、“太可爱了,又想骗我生女儿”……

  看着这一组令人脑洞大开的作品,我们仿佛置身艺术展馆,整个人都有了艺术气息!

  而这只是“专业型”家长的作品。下面“细心手巧”、“简单粗暴”型幼儿园家长也申请出战!

  黏土贴画、杂粮贴画好不好看?

  但是,浪费粮食并不好。于是,有家长嗑了两斤瓜子,只为贴出一只猫头鹰。

  完成幼儿园作业,还需要领悟废物利用的精神。拿吃剩的冰棒木棍拼成小钢琴。

  废弃的洗衣液瓶子涂一涂、剪一剪,就成了生动可爱的大象。

  更有甚者,一位家长竟然利用了木板、黏土、颜料,做出了一个青铜鼎!

  真不知道这是去幼儿园的路上,还是去鉴宝中心的路上……

  不得不说,为了孩子的幼儿园作业,这些家长是真的拼。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家长、别人家的爸爸?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