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一般的抽油烟机多少钱,集成灶让柴米油盐不一般

如果你在追求高性价比,千万别委屈了自己去找一般的抽油烟机多少钱!因为一般的集成灶价格虽然低,但是也可能质量平平,保障不全,后续使用安全过不过关,这些都有待商榷,而且你可能还需要牺牲审美上的追求。

这时一台性价比更高,品牌更大的集成灶或许能解决你的问题。相比一般的抽油烟机多少钱我更青睐集成灶知名品牌火星人。它可以提供整机保修3年,电机终身保修服务。一站通,一站保,一站修的一站式的服务承诺,4小时急速服务,12小时快速服务让消费者更放心。良好的口碑让火星人获得了三项国家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火星人E6BC蒸烤一体集成灶,是火星人专为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推出的经济型机型,12499的日常售价平均到各项功能,可比考虑一般的抽油烟机多少钱更加划算。火星人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消毒柜/烤箱等多功能下柜于一体,各个功能模块化独立运行,哪里坏了修哪里,无需整机拖出维修,一个功能坏了也不影响另一个功能。油烟机侧吸下排在黄金控烟距离的15cm之内直接把油烟吸走,再也不会遇到油烟扑面而来的烦恼,基本可吸净90%以上的油烟。

(火星人E6BC蒸烤一体集成灶)

17m³/min的大吸力,吸油烟效率颇高,油烟扩散更少,让用户在后期的清洁上省去了许多麻烦。火星人在油网材质上也特别采用了特氟龙不沾材质,这种材质有着耐高温、抗腐蚀、摩擦系数极低的特点。同时集成灶还配有大容量油盒,无需频繁倾倒,结构简单易清洁。

火星人的集成灶还有多重安全保障:发现炉火头可能因为风吹,或者液体外溢熄火,热电偶将会停止向电磁阀提供电量,电磁阀关闭,从而切断新的电源;产品内部安装气敏感应探头,当存在漏气现象时,会自动切断气源;消毒柜门在工作状态下无法开门,防止家里小孩烫伤;电流超过5A,自动切断电源。

另外同系列的E6Z蒸箱款集成灶还可以连接手机APP,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智能。比如它的集成灶运作、照明、风速、蒸箱操作都能手机同步控制,一键操作更方便。智能提醒水箱、油盒状态,APP助手帮你自动检测,未放置到位或是需要清理油盒都会及时提醒,无需多次查看。

(火星人E6Z蒸箱款集成灶)

一般的抽油烟机多少钱?火星人集成灶让你的柴米油盐不一般,选高性价比机型别忘了火星人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