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X3屏幕曝光,规格已超小米11

  不久前,OPPO正式宣布了年度旗舰Find X3将于第一季度发布,很快网上就曝光了它的外观渲染图。图片显示,Find X3的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十分罕见的一体化凸起设计。

  近日,@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OPPO年后的新旗舰屏幕素质非常不错,比大部分外卖的三星屏都明显要更好,并且采用了三星同款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可大幅降低功耗。从时间点基本可以确定这说的就是Find X3。

  结合此前国际版FCC认证的信息,这块屏幕还将支持2K+120Hz组合,极有可能跟三星S21 Ultra的顶级屏幕是相同的规格。另外,信息还显示Find X3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65W闪充,支持无线充电,电池等效容量45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2系统。

  另外,根据该博主更早前的说法,Find X3在拥有不错的屏幕、拍照、快充的同时,机身也相对轻薄,握持感和7.99mm/184g的Reno5 Pro+差不多。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