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甜点界新星 电竞叛客 RTX 3060 12GB X3新品来袭

NVIDIA 60级别的GPU历来都是最受玩家欢迎的显卡,在目前的steam平台上,GTX 1060的占有率依旧高居榜首。而在CES展会上,NVIDIA正式发布了RTX 3060显卡,这是安培游戏显卡的第六位成员,带来了2倍于GTX 1060的传统光栅性能,10倍于GTX 1060的光线追踪性能,而且显存越级RTX 3080,给到了12GB的GDDR6,对玩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升级机会。

作为INNOVISION旗下的全新电竞显卡子品牌, AX电竞叛客首款GeForce RTX 3060显卡产品型号为AX电竞判客RTX 3060 12GB X3也备受市场关注,其是否还能延续此系列高性价比的天命呢?

参数方面,RTX 3060 采用了 3584 CUDA 核心,核心提升频率为 1807MHz,配备了 12GB 的 GDDR6 显存,显存位宽 192-bit,支持PCI-E 4.0 DLSS ANSEL 等多种NVIDIA安倍架构特性。

AX电竞判客RTX 3060 12GB X3显卡外观上依旧延续家族式外观,搭配三风扇+三根纯铜镀镍复合热管散热配置,用料十分坚实。可以在保证稳定的前提下,大幅度增强显卡的散热以及噪音效果。

显卡尺寸为293*113*59mm,占用3个插槽厚度。

显卡采用单8Pin供电接口,侧面搭配有RGB 纯白色LOGO信仰灯。输出接口方面提供3个DP+1个HDMI接口,均配备金属屏蔽罩,确保输出信号干净、稳定。

显卡使用镂空式金属背板,气流可以直接穿透显卡,再进一步显著降低显卡温度,而且还能支撑保护PCB,提升显卡整体结构强度。

AX电竞叛客RTX 3060 X3显卡将在2月底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性价比高、性能强、散热好三大方面的突出优势,在甜点级市场上可谓难逢对手,并且支持个人送保,需要小伙伴抓紧入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