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超萌来袭 映众RTX 3080冰龙寒霜版水冷主机秀

宝可梦作为全世界最热门的IP之一,是80后,90后一代美好的回忆。尤其以主角宝可梦:皮卡丘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即便十几年过去了,可爱的皮卡丘依旧是人们追捧的动漫人物。

童年的我们,总是期待有一只皮卡丘在我们身边,陪伴着我们一起去远方冒险。

就在近期,有玩家就打造了一套基于RTX3080冰龙寒霜版显卡的“皮卡丘”主题水冷电竞主机,以超萌的形象,再次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让我们重回童年,再次点燃我们心中的童年梦!

得益于映众RTX 3080冰龙寒霜版水冷方案,使得无论从哪一角度看这台电脑都非常好看,与市场上的其他普通水冷方案直接区分开来。

映众INNO3D RTX3080冰龙寒霜版采用的是公版增强方案+水冷头的组合,显卡尺寸为226*135mm,占用2个插槽厚度。规格部分,显卡采用最新NVIDIAAmpere架构核心,相比上一代拥有更多的CUDA核心,配备有8704个CUDA处理器,Boost频率1770MHz,显存方面是最新的GDDR6X显存,容量达到了10GB 320Bit,运行速度高达19Gbps。

除了拥有出色的散热性能外,酷炫个性的灯光自然也不可或缺。显卡背部配备有RGB大灯,可通过INNO3D TUNE IT 超频套件,对RGB灯的颜色进行控制。通电后灯光将透过透明的底板与流入显卡的冷却液交相辉映,十分酷炫。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