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15小时不断电,创物者15超长续航强势来袭

在职场中,很多人在使用笔记本的时候,经常会有不插电使用的需要,但是由于续航能力低的问题,会导致大家需要经常寻找充电位置,带来诸多不便。而机械师创物者系列全新上市的创物者15,在保留了轻薄特性的同时,还有15小时不断电的超长续航,充电2小时,工作一整天!

轻松应对10小时会议,告别断电焦虑

作为一台长续航的笔记本,创物者15搭配了73Wh的大电池,支持65WPD快充,超长续航的性能可以让大家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够轻松应对10小时超长会议,满足大家各种高强度的办公需求,连续工作15小时不断电,从此告别断电焦虑!而且,创物者15采用的Airy-Lift转轴,开盖尾部提升2.3°,让大家在做会议记录时更加舒适。

外出8小时,轻松搭建办公室

创物者15还能满足大家在外一整天的办公需求,无论是长时间的户外直播、现场展示效果的外拍处理还是是咖啡店里的会客办公,统统可以轻松拿下。更重要的是,创物者15轻约1.76Kg,再加上超长续航性能可以让大家甩掉适配器出门,轻上加轻,真正做到轻装上阵。

深夜赶稿,灵感不断电

就算遇上深夜赶稿也不用慌,超长续航的创物者15陪你一起奋战到底,15小时供你慢慢构思创意灵感,16色幻彩背光键盘动力澎湃,为你持续点亮灵感创意。

连看8部大片,快乐加倍

除此以外,下班时间还可以用创物者15的4mm微边框、92屏占比的大屏,配合低延迟高流畅度的Wifi6网卡,躺在床上找个舒服的姿势畅享8部大片,快乐持久不间断,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由于床上充电的地方只能获得短暂的快乐。

创物者15已经在机械师京东旗舰店开启预售啦,现在前往旗舰店付定金预约有机会获得M2鼠标,正式开售后领券付尾款壕省400元,前300名付尾款送机械师国风大鼠标垫,还有超多惊喜等你来发现,别犹豫,快来预约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