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12X刻录6X盘!华硕12速蓝光刻录机评测

    BW-12B1LT采用8MB缓存,可12X刻录BD-R,2X刻录BD-RE,6X刻录LTH有机染料BD-R。普通DVD-R刻录盘片的速度为16X。

12X刻录6X盘!华硕12速蓝光刻录机评测

    随机软件多也是这款刻录机的特色,这款刻录机可选配的软件包括Power2Go 6、PowerDVD 9 with Magic Cinema、PowerBackup 2.5、InstantBurn 5、E-Green、ASUS Firmware Update和Quick Install Guide等。

    通过这些丰富的软件,可以实现3D Ready Playback、E-Green节能技术、光盘加密等多项功能。“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是华硕光存储设备常见的技术,该技术在光驱进入待机状态时自动启动,无论光驱内部是否有碟片,如果在60秒内没接到操作命令,它会自动进入较节能的Idle模式;继续侦测90秒后,如果仍没有操作命令,它会转入E-Green模式,关闭其内部未被使用的元件,减少电量消耗。由于在光驱“闲时”关闭部分元器件,不仅不会影响光驱的使用,且还能间接提升整机性能。

12X刻录6X盘!华硕12速蓝光刻录机评测

12X刻录6X盘!华硕12速蓝光刻录机评测

    上图是本次用于测试的松下6X BD-R盘片,下面我们进入实际的测试阶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