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共享童车,花粉共享童车关爱家长与孩子!

  共享童车,花粉共享童车关爱家长与孩子!尽管现在每位夫妇生育的孩子比之前少了不少,但是,抚养孩子并不见得比之前轻松。现在的夫妻往往需要一边赚钱,一般抚养孩子,不少还是离乡背井,背负着沉重的房贷、车贷。家庭生活压力,抚养孩子的压力可见一般。

共享童车.jpg

  很多时候,为了不让孩子输在了起跑线上,每位父母都竭尽全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陪伴,让孩子身心都能健康成长。

  每当周末,家长在一周繁忙的工作之后,往往需要带孩子外出游玩,陶冶身心。这种陪伴有时候不见得比上班轻松,需要做各种准备与配合。比如,很多时候,孩子玩累了,需要父母抱等等。

花粉共享童车35.jpg

  正是看到了很多父母抚养孩子,陪伴孩子的艰辛,花粉共享童车才应运而生。花粉共享童车设计研发的初衷就是希望设计研发一款所有家长与孩子都能使用的共享推车,让外出陪伴游玩的家长与孩子都能喜欢它,同时可以减轻家长与孩子外出游玩的劳累。希望这款儿童推车出来之后,家长与孩子用得舒心,顺心,给他们带来方便与快捷的体验。

  花粉共享童车在设计外形上充分参考儿童的兴趣爱好,整体外形简约、美观。特别是充满童趣的组件以及美学弧度,让整车充满童趣与灵动。孩子们一眼望去,很快就会喜欢上它。

花粉共享童车34.jpg

  对于家长而言,花粉共享童车有安全带,减震器,刹车,护栏,加上四轮钢支架,柔软坐垫整车充满各种安全保障组件,可以让孩子放心使用。防滑手柄,万向前轮,家长操作起来简单灵活可控。

  花粉共享童车基于物联网与智能硬件的共享产品,家长可以手机扫码,充值付费使用。使用完成之后可以自助还车,系统自动结算。整个过程中只需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完全搞定,非常的方便、快捷。

共享童车.jpg

  有了花粉共享童车,家长外出游玩,可以大大减轻劳累,孩子也可以更加轻松的游玩。花粉共享童车有效解决了广大家长与孩子外出游玩的痛点与需求,真正给家长与孩子们带来极大的便利。

  2021年,花粉共享童车将再次升级,进一步完善各项性能,给家长与孩子更好的用户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