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即将发布的黑科技?索尼将为全新RX1系列相机使用曲面传感器

    索尼之前已经预告了将于21日晚发布全新的Alpha系列新产品,结合之前的各种传闻,这次的新品很有可能是万众期待的A7IV或者A9III,虽然真实答案明日将会揭晓,但目前仍有关于新品的传闻曝光。

    第四代的A7R IV推出已经有一年半的日子,跟其上一代的A7R III推出时间相隔不到两年。不过在2018年初推出的 A7 III至今已有三年之久,因此不少用户对下一代的A7 IV一直都很热切的期待,而在索尼公布明日会有新Alpha相机推出时,大家就直接想到将会是第四代的A7,而且还有不少相关规格曝光。

    但是不少朋友也认为索尼理应会推出一部拥有8K拍摄功能的机型跟佳能EOS R5大战一番,因为有传闻指新机将会是拥有此功能的旗舰机A9 III。

    但就在不久前又传闻网新机将会是不能换镜头的RX1R II后继机型RX1R III。据传闻内容,这款新机将采用全新的曲面感光元件,并将拥有较上一代更大光圈的镜头(RX1R II搭载一支蔡司35mm f/2.0镜头)。而据该作者表示,索尼已经在亚洲地区注册了三部不同的相机,那究竟在明日,会否真的有三部新机一同发布呢?还是以上三款相机都是烟雾弹呢?相信大家都不得不承认这次索尼的保密确实让大家更感期待。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